申请入会会员登录会员注册

会员风采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会员风采> 会员巡礼
长春晶远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0-03-24 10:37:53    来源:中国工业合作协会         分享到:

长春晶远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晶远集团”),成立于2018年11月,注册资金3000万人民币。晶远国际在中国会展经济发展趋势为全球化经济一体化的必然发展趋势下,立足于助推企业品牌成长和渠道开拓,致力打造中国会展界第一家共享型企业。

晶远集团以“诚信、义利、仁爱”为企业文化;以“关注客户需求、塑造客户品质、提升客户价值”为服务理念;以“海纳百川、唯才是用”为人才观点,以“以诚待人、以信接物”为职业品格。

公司经营范围目前包括:会议及展览服务;展示设备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资讯;展台制作;展会策划及信息资讯;经济贸易资讯;广告业务;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组织及策划;新零售营销服务;安全技术培训。相关联携合作伙伴广泛分布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国内主要城市,服务范围可覆盖中国境内东北、华北、华东、华南及中西部地区,为企业用户提供高品质高效率的极致化专属服务方案。

公司包括策划及设计团队、工程制作、会展会议活动、媒体渠道、新零售业务、培训等六大核心团队。为用户可提供包括方案创意、展具设计制作、会议活动全流程策划执行、演绎运维、新零售营销策略及渠道执行、安全技术人员培训及课程规划等多维度的服务产品,并提供专业落地的强大执行支持。

晶远集团以专业、实力、创新、活力的企业面貌,期待与您的合作,共创“双赢”辉煌。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