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会员登录会员注册

会员风采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会员风采> 会员巡礼
安徽赛易地产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时间:2020-08-31 11:24:28    来源:中国工业合作协会         分享到:

安徽赛易地产咨询顾问有限公司是安徽宇晟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宇晟集团”)的下属公司。宇晟集团是一家集科工贸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创立于2007年7月,注册资本壹亿元人民币,拥有二十多家成员企业,700多名员工,经营足迹已遍布海外和内地北京、深圳、四川、辽宁等地多个城市,主要从事高科技产品研发生产、基础设施及公用事业投资建设、房地产、贸易、金融等业务。

安徽赛易地产咨询顾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由安徽地产界资深人士发起,以房地产营销代理为主营业务的专业机构,从事房地产项目的市场前期,全程代理、顾问推广、广告设计等。公司以安徽资深地产营销团队为骨架,崇尚专业素质、及时服务精神。公司成立以来发展迅速,运作百余个知名地产项目。

服务观:做一个项目成功容易,做每一个项目都成功很难。对于一个房地产服务机构而言,甲方面临的每一个问题都是必须要解决的问题。赛易在这些不同的问题中享受着同样的快感,也正是这种快感让赛易始终坚信事在人为的力量。力气是花不完的,也存不住,一千种解决方法中一定会有一种是最适合项目的,这就是赛易坚守的服务原则。

方法论:把99%的思考用在行动之前,把100%的执行用在决策之后,赛易人在安徽服务的历程,逐渐形成了特有的原则和打法。赛易擅于将复杂的问题简单化,使项目在任何阶段的营销都处于可控的状态之中。

凝聚力:赛易不妄言企业会有怎样的成就和理想,但也从不认为出身本土就是不可逾越的竞争力鸿沟。在团队PK的时代,赛易对团队服务的概念聚焦在时间、责任和沟通三个块面。稳定的人力配比,确保服务持久高效运转。

每年限产4-5个项目使得赛易十余人的团队能专注、专心做事,对专业技术的苛刻要求让项目组必须了解市场、理解项目。

专案团队,岗位职责到人,流程责任到件。

专员配给,全盘跟踪项目信息对接和执行配合。

全员营销,全司技术支持项目组宏观策略制定,从组长到成员全线对接工作沟通事宜并及时保证信息对称。

 

      一、主要架构

微信截图_20200831104410.png




      二、业务构成

品牌定位、品牌推广整合、品牌VI设计、品牌包装、销售代理

赛易作为一家本土综合性服务公司

确保稳定的人力在每个项目。

确保高效的执行在每个环节。

确保多元的创作思想在每件作品。

赛易相信有原则的企业能发出更多的光和热,更相信能与每一位合作伙伴至诚双赢。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