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会员登录会员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新闻
共促国家数字经济建设 探寻仿真技术新机遇——中国工合仿真分会走访航天云网公司
时间:2022-02-23 15:10:44         分享到:

近日,中国工业合作协会仿真技术产业分会(以下简称:中国工合仿真分会)杨晓晖秘书长带领秘书处成员走访航天云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云网公司),并举行座谈会。中国工合仿真分会常务副会长、航天云网公司总经理柴旭东出席座谈会。航天云网公司经营管理部副部长宋玉彬、平台产业本部技术总监邹萍,中国工合仿真分会副秘书长、北京航天测控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付旺超,中国工合仿真分会副秘书长陆长森等参加座谈会并做发言。


图片8.png 

柴旭东总经理首先对杨晓晖秘书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航天云网公司的历史发展、业务模式、战略布局、发展成果做了整体介绍。宋玉彬副部长、邹萍总监分别对平台能力、平台分布、核心服务及产品、信创产业、产教融合及云制造双创、数字化转型典型案例,尤其是对云仿真专区做了详细介绍和展示。


航天云网公司为航天科工集团下属二级央企,成立于2015年6月15日,目前共有19个专业子公司、区域子公司和境外子公司及分公司。依托航天的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和雄厚的科技创新和制造资源,以“互联网+智能制造”为主业,开展平台产品与服务、智能制造、工业大数据、信创产业、产教融合、数字化转型核心业务,承担多项国家重点工程,领航国家工业互联网发展。航天云网公司作为国家工业互联网行业领航者,基于INDICS+CMSS工业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规划了以“平台总体架构、平台产品与服务、智能制造、工业大数据、网络与信息安全”5大板块为核心的“1+4”发展体系,以“互联网+智能制造”为支撑,面向社会提供“一脑一舱两室两站一淘金”服务,同步打造自主可控的工业互联网安全生态环境,建设云制造产业集群生态,构建适应互联网经济的制造业新业态,有力推动我国建设成为引领世界制造业发展的制造强国。


杨晓晖秘书长对中国工合仿真分会的工作重点和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作为国内领先的仿真技术产业组织,分会秉承“赋能创新、融合发展”的理念,围绕会员单位及国家仿真技术产业发展的需求,从推进产业合作、建立协作机制、制定行业标准、开展产业研究、组织走访交流、加强人才培育、引入投资资金、建设创新平台、支持自主工业软件、推进国际交流等10个方面开展工作,助力国家数字化转型升级。


柴旭东总经理对中国工合仿真分会的职能和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愿与中国工合仿真分会携手,共同为我国数字化、智能化进程做出积极贡献。


图片9.png 

座谈结束后,杨晓晖秘书长一行在宋玉彬副部长的陪同下,参观了航天云网公司科技展厅。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