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会员登录会员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新闻
达索包大石总监一行到访中国工合仿真分会
时间:2022-02-23 15:07:23         分享到:

近日,达索系统大中华区多品牌销售总监包大石带领市场部经理朱莉、大中华区企业客户事业部矿业高级销售经理朱春霞一行到访中国工业合作协会仿真技术产业分会,就相关资源互动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图片6.png 

杨晓晖秘书长对包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中国工合仿真分会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做了详细的介绍。


图片7.png 

包大石总监就达索在行业划分,业务开展方面展开了详细介绍。包总表示达索在新的一年里与中国工合仿真分会加深互动合作,并希望分会在资源整合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达索市场部经理朱莉、大中华区企业客户事业部矿业高级销售经理朱春霞分别就基建工程、能源矿山领域的仿真技术前景与现状做了深入的介绍,对仿真技术系统解决方案做了详细的展示与说明。


杨晓晖秘书长与包大石总监就市场推广、项目攻关、资源互补等多方面达成了深度共识。最后杨晓晖秘书长表示,分会的发展与会员企业的壮大紧密相关,我们将持续增强会员服务能力,欢迎更多像达索这样的国际化企业携手,与之一道为中国工业化、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持续赋能,共同推动中国仿真产业的繁荣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