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会员登录会员注册

会员风采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会员风采> 会员巡礼
上海罗曼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9-06-10 10:00:00         分享到:

上海罗曼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 2014 年 3 月 5 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并公开转让。公司具有国家住房与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照明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 上海住房与城乡建设委员会颁发的“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成为照明工程领域为数不多的具备“双甲”资质的企业。公司设有“院士专家工作站”, 拥有多项发明专利技术,在城市夜景规划与夜经济布局、专业照明设计及施工 、智慧路灯及智慧管理信息服务等方面具有先发优势,为打造宜人夜光环境,提升城市生活品质,推动城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IMG_6260小.jpg

上海保利大剧院夜景照明工程,该项目获得“2014-2015 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IMG_6261小.jpg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中心城区亮化工程,项目为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主体灯光夜景


董事长简介:

上海罗曼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孙凯君,毕业于新西兰奥克兰大学,获得商科和理科双学士学位。现任上海市杨浦区十四届政协常务委员、中国照明学会照明系统建设运营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第七届室外照明专业委员会委员、上海市市容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副会长、上海市市容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城市景观灯光专业委主任、杨浦区工商联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杨浦区工业合作协会副理事长。

2017年荣获“第六届上海市十大杰出青商”。

罗曼股份董事长孙凯君小.jpg

IMG_6262小.jpg

孙凯君董事长 (第二排左四)出席第六届上海十大杰出青商颁奖典礼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