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会员登录会员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新闻
高宗银唐保玲考察河北工业企业并拜会河北省委原常委陈秀芳同志
时间:2015-01-14 10:00:00         分享到:

1月13日,中国工合高宗银理事长、唐保玲副理事长、肖承运顾问等一行5人专程到石家庄,先后参观考察了石家庄经济开发区、河北大旗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神喻王果蔬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河北游礼文化用品贸易有限公司。 

DSC_6613w.jpg

原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原副主席陈秀芳亲切会见高宗银等同志,并一起进行考察。在座谈中,陈秀芳同志从五个方面高度评价了中国工合的光荣历史和现实作用:一是工合成立于1938年,是成立最早的协会;二是工合的政治性最强,成立伊始即高举爱国主义的大旗,为抗战、解放战争及建国后的经济发展都做出了巨大贡献;三是工合的统战性很突出,它是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产物,是国共两党合作的产物,争取了大量的国际援助来支持抗战,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作出了重大贡献。新时期恢复活动以来,它不仅密切联系港澳台,还加强了国际交流与联系,为中国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做出了独特贡献;四是规格最高,历任党和国家领导人都亲切接见工合创始人,对工合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五是恢复活动以来,组织发展很快,在全国多个省市建有工合机构,会员企业上万家。工合不同于一般社会组织,在新的历史时期可以发挥更大作用。她希望借助京津冀一体化东风,把河北工合组织尽快建立起来,为河北工业企业发展搭建平台,促进河北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发展。她将关注河北工合的筹建和发展,给予全力支持和帮助。 

DSC_6603w.jpg

高宗银同志简要介绍了中国工合的历史和当前的主要工作。他说,中国工合是具有国际性、统战性的民间组织,是老一代工合人开创的事业,历史上以爱国抗战为宗旨,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今天工合以实现中国梦为宗旨,努力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发挥积极作用。他非常高兴河北的各级领导和企业家关注工合、热心工合,欢迎大家加入工合队伍。中国工合将发挥整体优势,坚持团结合作一起干,积极为企业牵线搭桥,努力实现合作交流、共赢发展。 

DSC_6625w.jpg


DSC_6628w.jpg

全国政协委员、原河北省体育局常务副局长杨静之,石家庄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李华强,河北省大旗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省能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亚平,石家庄神喻王果蔬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永清,河北游礼文化用品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陶利军,方圆通融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冀静等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