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会员登录会员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新闻
江苏省工合领导拜访台湾海基会林中森会长
时间:2015-01-12 10:00:00         分享到:

2015年1月上旬应中华产业结构调整交流协会理事长徐新智(左2)邀请,江苏省工业合作协会副理事长、东南大学国际经济技术合作研究所所长王文武(右2)作为嘉宾出席了海峡两岸经贸文化交流会。图为拜访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理事长林中森(左3)、台湾海基会经贸处邓岱贤副处长(左1)、中华产业结构调整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孙松鹤(右1)时的合影。双方达成共识:拟于今年适当时机举办海峡两岸企业经贸文化高层交流活动。

2015年1月上旬江苏省工业合作协会副理事长、东南大学国际经济技术合作研究所所长王文武(图右1)拜访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理事长林中森(图左1)时合影。林理事长殷切希望海峡两岸达成经贸文化全方面的合作,寄望中国工合、江苏工合在羊年成为两岸合作的领头羊。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