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会员登录会员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新闻
杨浦区工合积极搭建企业与政府沟通桥梁,
支持工合企业创新发展
时间:2015-02-04 10:00:00    来源:上海市杨浦区工业合作协会         分享到:

杨浦区工业合作协会坚持“服务杨浦经济发展,服务会员企业发展”的宗旨,积极为企业做大做强牵线搭桥。2015年2月3日应协会邀请,区委常委、副区长唐海东视察了杨浦工合副理事长单位、上海良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该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在杨浦区。多年来,企业始终把“精心施工、诚信服务、开拓创新”作为奋斗目标。先后承接了大上海时代广场裙楼(连卡佛)、香港新世界大厦(K11)和上海电影博物馆等标志性建筑的装修装饰工程。是中海地产集团大型住宅区室内精装修和大型园林绿化工程的总承包单位,2014年完成施工产值近10亿元,上缴税收1500万元。公司董事长杨海军年富力强,除了具有出色的专业知识、丰富的管理经验外,还热衷于慈善事业,曾荣获2012 年度“浙江省红十字博爱功勋奖”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是日,杨海军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及下一步提升能级、多元发展的战略规划。唐海东副区长听完介绍后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他感谢良珩公司入驻杨浦,为地区的经济发展作出很大贡献。其次充分肯定公司利用自身优势,立足上海,树立品牌,尤其是在卢湾、黄浦中心区域有着良好的业绩和声誉。最后提出了抓住机遇、坚持专业、重视人才三点要求。并深入浅出,广征博引进行阐述,分别通过柯达与数码,马云与阿里,微信与腾讯等的事例,说明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性。同时希望良珩公司今后能够在树立企业形象,扩大品牌知名度等方面更上一层楼。并表示对于这样优质的企业,区政府将不遗余力予以支持。

出席考察活动的还有杨浦区商务委副主任经琪以及杨浦工合的相关企业家。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