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会员登录会员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新闻
台湾中华产业结构调整交流协会徐新智一行到访福建工合
时间:2015-03-10 20:00:00    来源:福建省工业合作协会         分享到:

3月10日下午,台湾中华产业结构调整交流协会理事长徐新智与台湾海峡两岸文化经贸科技观光发展协会台北分会理事长尹祖安一行到访福建工合。

中国工业合作协会(简称中国工合)副秘书长杜玉环、福建工合理事长孙长明、秘书长陈小尝、福建工合-青创会理事长王素珍等人热情接待了来宾。

此次交流议题聚焦于4月12日由中国工合与厦门会展局联合主办,福建工合组织承办的“2015海峡两岸工业合作与发展论坛”,双方就如何扩大本届论坛合作层面,深化两岸多家社团机构合作领域等事项展开讨论。  

福建工合理事长孙长明首先为中国工合副秘书长杜玉环与台湾来宾们介绍了海峡两岸工业合作与发展论坛筹备概况,杜副秘书长针对论坛前期宣传与如何组织全国工合人员协助福建工合办好首届海峡两岸工业论坛作出相关安排,并传达了中国工合理事长高宗银对本次论坛主题的肯定与组织规模的期望。

中华产业结构调整交流协会理事长徐新智表示将积极协调包括海基会在内的台湾多家机构与企业代表组团参与本届工业论坛。依托厦门工博会这一海峡两岸规模最大的工业博览会与中国工合系统内广大的工业信息企业,福建工合将联合中华产业结构调整交流协会打造海峡两岸在经贸与产业结构转型等多领域对话与合作平台。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