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会员登录会员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新闻
中国工业合作协会五届六次常务理事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2-09-30 18:49:25         分享到:

29日,中国工业合作协会五届六次常务理事会以视频会议的方式成功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理事长2022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及下半年工作思路、分支机构变更的议案、增补理事的议案、关于执行“民政部《关于开展社会团体分支(代表)机构专项整治行动通知》”的整改情况报告。

为了增加大家对不同领域的了解,会议期间专门邀请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院长马伯夷分享了《产教融合、职业教育》行业报告;ERTC国际顾问联盟张媛分享了《生态修复下的工业旅游新探索》行业报告。两位专家的分享赢得了各常务理事的一致好评。

中国工合将继续为政府、行业、企业搭建各领域产学研用融合的高质量平台,邀请行业专家,组织开展各种行业公益培训,分享国际、国内政策、动态、案例等,为企业疏困解惑,为社会培养各类急需的高技能人才。

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