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会员登录会员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新闻
十年磨一剑 一朝显锋芒
时间:2021-07-31 00:08:13    来源:中国工业合作协会         分享到:


沈烈初部长1955年毕业于清华大学机械系,1960年获民主德国德累斯顿高等工业学校工学博士学位。曾经担任机械工业部副部长,国务院机电产品出口办公室主任,几十年为中国的机械工业发展呕心沥血做出了巨大贡献。


沈部长作为中国表面工程协会的老理事长,一直关注和支持电镀及表面处理行业的健康发展,对中国工业合作协会“酸性直接镀铜技术”鉴定会倾注了极大的热情和关注,听闻该技术顺利通过专家鉴定后,不顾年事已高第一时间撰文力挺。沈部长建议通过这个成功案例并利用行业宣传平台在业内掀起一个原创性、颠覆性创新的高潮。


1 十年磨一剑 一朝显锋芒_00.png

1 十年磨一剑 一朝显锋芒_01.png

1 十年磨一剑 一朝显锋芒_02.png

1 十年磨一剑 一朝显锋芒_03.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