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会员登录会员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协会大事记> 2018年
2018年大事记
时间:2019-07-01 19:34:22         分享到:

1月13日 唐保玲理事长出席第七届全国陶瓷人大会,本次大会以“洞察趋势,与未来同行”为主题,来自广东、山东、江西、四川、河南、陕西、辽宁等建陶产区的政府领导、陶瓷企业家、高管、经销商和化工、机械、家居流通等企业高层,房地产、装饰设计企业高层代表共计1000人出席大会,深入探讨、剖析中国房地产及陶瓷产业发展趋势。

1月30日  唐保玲理事长赴厦门福建省工业合作协会考察,就即将于4月召开的“2018海峡两岸工业合作峰会”听取了福建工合孙长明理事长的方案汇报。

3月15-16日 唐保玲理事长、杜玉环副秘书长一行出席上海市工业合作协会八届一次会员大会暨八届一次理事会(纪念上海市工业合作协会成立35周年)。期间,还先后到会员单位上海市闵行区新东苑·快乐家园海派文化智慧养老综合社区、奉贤悠口园区进行调研。

4月11日 由中国工业合作协会主办、中国陶瓷网承办的第八届中国房地产与泛家居行业跨界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4月12日 由中国工业合作协会主办的2018年海峡两岸工业合作峰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围绕着“智能化产业升级与人才培养”这一主题,来自海峡两岸的专家学者们进行了对话和交流。

4月17日  唐保玲理事长应邀出席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举行的第十二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河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世界贸易组织副总干事易小准,河南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范恒山,商务部投资促进局局长刘殿勋等共同出席了开幕式。

4月18日 中国工业合作协会成立换届筹备领导小组,并下发通知;4月20日,向各地工合发通知,开始进行五届理事会候选人推荐工作的信息采集工作。

5月24日至25日 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在上海举办2018中国产业园区大会,围绕产业园区可持续发展模式、核心竞争力等焦点问题展开巅峰对话。

7月4日至7日 由中国工业合作协会与APEC中小企业信息化促进中心主办,由上海市工业合作协会、上海中机联展览有限公司、世界无人系统展示交易中心承办的2018WUSC世界无人系统大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打造引领新一轮产业革命的高端科技平台。

7月29日  中国工业合作协会与亦庄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联合举办2018中国产业智库论坛。

9月6日 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在南京召开理事长办公会暨第五届理事长换届筹备领导小组会议,通报换届工作筹备情况,围绕换届工作的一些问题进行讨论、提出意见,通报80周年纪念大会的筹备情况及希望各地工合组织配合做好的几项工作和要求。

10月18日上午 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成立80周年纪念大会,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等领导同志出席。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吴伯雄,中国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中国国民党荣誉副主席蒋孝严发来贺词。

10月18日下午 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在京召开了第五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工合第五届理事会,在随后举行的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田玉萍当选中国工合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工合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国工合章程修正案、中国工合关于调整会费标准的决定。

10月19日  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在北京东方饭店召开工合研究交流会,中国工合协会原名誉理事长高宗银主持会议,与会人员交流了各自的研究情况及对艾黎、工合、培黎研究的看法、建议等。新当选的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田玉萍亲切会见了与会人员,对工合历史研究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11月15日  中国工业合作协会与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签定《工业机器人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协议》,成为其授权的工业机器人技术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11月30日 由中国工业合作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届APEC中小企业云创新创业论坛暨2018亚太企业数字经济发展年会在北京成功举行,田玉萍理事长出席并致辞。

12月7日  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选举田玉萍为党支部书记。

12月8日  田玉萍理事长赴上海参加由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和中国反腐败司法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第五期全国廉政法治建设高级研修班。

12月13日 由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参与举办的全国首届中小微企业云服务大会主峰会13日在成都举行,田玉萍理事长出席大会并致辞。峰会直面中小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探索新途径新方法。

12月14日  中国工业合作协会与国家发改委培训(宣传)中心签定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一致同意在“政策宣讲解读,人才培养培训,宣传推广活动,搭建合作平台,推进国内企业间合作,促进国内外企业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强强联合、合作共赢”。

11月-12月,田玉萍理事长、杜玉环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等新一届理事会负责人先后赴广西、浙江、上海、四川、山东、云南、安徽等省市进行考察调研,了解各地工合、筹委会、会员企业的诉求,并及时为他们提供相关信息,指导其经营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