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会员登录会员注册

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工合研究专业委员会主要职能
时间:2019-06-14 14:58:22         分享到:

为了加强工合理论和工合发展战略研究,经2014年10月11日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四届理事会四次会议审议,决定成立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工合研究专业委员会。

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工合研究专业委员会的主要职能:(1)整理、挖掘工合史料;(2)研究工合发展理论,指导工合发展实践;(3)总结、推广各地工合典型经验。(4)调查各地工合遇到的实际问题,提出工作建议;(5)研究合作经济发展理论,向国家提出政策建议;(6)与国家有关部门和研究机构合作,为工合会员提供发展战略、项目规划、政策支持及技术、融资、管理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