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会员登录会员注册

中国工业合作协会教育分会的主要职能
时间:2019-06-13 11:58:59         分享到:

为了弘扬工合培黎教育传统,充分发挥工合教育培训职能,经2015年8月15日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四届理事会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成立中国工业合作协会教育分会。聘任赵心龙同志为中国工业合作协会教育分会执行主任。

中国工业合作协会教育分会的主要职能:1.传承培黎教育理念,为工业企业培育“手脑并用,创造分析”人才;2.联系各地培黎教育院校和工业教育机构,搭建教育共享信息、培训交流平台;3.开展工业教育基础资料的调查、收集、统计研究,向政府有关部门提出工业教育发展建议;4.反映会员企业在人才培育上的诉求,与有关院校合作,为企业培训所需人才;5.参与制定工业教育的行业、国家标准,促进工业教育项目进行产学研用等方面的合作;6.开展与国内外相关组织、企业的交流合作,推动我国工业教育事业发展;7.经主管部门同意,表彰工业教育先进单位和个人,发挥其引导示范作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