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会员登录会员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地方工合> 上海工合
上海市金山区工业合作协会简介
时间:2019-06-13 09:47:56    来源:上海市金山区工业合作协会         分享到:

金山区工业合作协会于1989年10月经金山县人民政府批准成立。

二十多年来,在金山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工合关心和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金山区委、区政府关于加快建设“三个金山”精神,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积极履行“团结、引导、维护、服务”职责,在“抓发展,增实力;抓服务,促发展;抓招商,蓄后劲;抓管理,提效能”的举措下,使工合协会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在原理事长朱慰良、叶伯林、朱云根同志的带领下,一贯重视经济和社会协调发展建设工作,坚持协会的自身建设,先后五次荣获金山区先进民间组织、优胜社团、社会组织自律和诚信先进单位。

金山工合目前拥有团体会员30多家,行业涉及环卫设备、工程塑料、五金冲压件、空气净化器、汽车零部件、针织羊毛时装、外贸出口铰链、特种卷钢、广告策划设计等等,还有两家农产品皇母蟠桃和景冠翠梨。

协会依托朱泾镇经济小区和三新经济小区的平台,广交朋友,全力合作,共创宏业,通过招商服务,现有100多家纳税企业入驻经济小区。

新班子新人员,我会在新理事长陆兵的带领下,以最真诚务实的服务,续写金山工合新的篇章。

JS-2-IMG_6239.JPG

金山工合理事长陆兵

JS-4-IMG_6244.JPG

金山工合五届三次会员大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