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会员登录会员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地方工合> 上海工合
上海市徐汇区工业合作协会简介
时间:2019-06-13 09:40:43    来源:上海市徐汇区工业合作协会         分享到:

徐汇区工业合作协会成立于1994年,二十几年来经历了一条既充满希望但又曲折坎坷的道路。我们在困境中磨砺,在探索中前进,在创新中发展,在实践中成熟。徐汇工合提出了“以服务为本,以创新为魂,以发展为要,以合作为纲”的工作方针,积极探索协会为企业服务的路径和方法,以不断提高工合协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影响力。

积极搭建服务平台,努力为企业提供完善的服务,以吸引更多的企业加入协会是徐汇工合的办会特色和发展模式。徐汇工合积极为会员企业提供包括信息服务、政策服务、咨询服务、培训服务、法律服务、融资服务和个性化的协调服务等各类服务工作。

协会发展需要有一支精干的热爱工合事业的工作团队,包括一大批热衷于工合事业的企业家。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坚持不断地努力,坚持不断地探索,坚持不断地创新,徐汇工合一定会迎来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徐汇工合文化-1.JPG

徐汇工合举办新春联谊会

IMG_6460.JPG

徐汇工合召开2017年会员大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