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会员登录会员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地方工合> 上海工合
上海市奉贤区工业合作协会简介
时间:2019-06-12 20:18:43    来源:上海市奉贤区工业合作协会         分享到:

奉贤区工业合作协会成立于1985年5月,经奉贤区政府批准,民政局核准的社会团体,是中国工合团体会员、上海市工合团体会员。现任第八届理事长为薛祖国。

奉贤工合创建至今33年来,我们始终高举工合“团结合作一起干”的旗帜,发扬中国工合优良传统和与时俱进的精神,团结广大会员企业,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勤奋工作、服务社会、搞活经济、繁荣市场,工合队伍不断发展,现有理事单位68家。

奉贤工合曾4次荣获先进社会组织称号,2014—2015年荣获上海市工合先进单位称号,1990年荣获县委、县政府颁发的先进集体称号,会员企业领导有3位是全国与上海市劳动模范。

如今,奉贤工合的工作不断完善,定位不断明晰,活动不断丰富,气氛不断浓溢。我们将以十九大精神为动力,进一步发展工合事业,决心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清形势和任务,关注新情况、适应新变化,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奋发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把奉贤工合经济推向一个新台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FX-5-统战部包蓓英部长一行视察上海玖开电线电缆有限公司.JPG

上海市奉贤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包蓓英一行视察上海玖开电线电缆有限公司

FX-8-IMG_6263.JPG

薛祖国理事长(左)、石麒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李逢军办公室主任讨论奉贤工合发展规划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