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会员登录会员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地方工合> 上海工合
上海市杨浦区工业合作协会简介
时间:2019-06-12 20:10:39    来源:上海市杨浦区工业合作协会         分享到:

杨浦区工业合作协会成立于2011年5月23日,2016年3月成功换届,目前拥有79家会员单位。多年来杨浦工合始终高举中国工合“团结合作一起干”的旗帜,坚持“服务杨浦经济发展,服务会员企业发展”的宗旨,在中国工合和上海工合的领导、关心和支持下取得了一些成绩,可以概括体现在“强、好、高”三个方面。

一、“强”。协会有一个强有力的领导班子。本部工作人员人数不多,可工作效率很高。大家一专多能、各司其职、配合默契、优势互补。成为一支肯干事、能干事的精干团队。理事长十分重视团队建设,注意发挥专职人员各自的特长,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以热情、周到、细致的工作作风设计好协会开展的每一次活动,创造出和谐默契、舒展有序的工作氛围。 

二、“好”。杨浦工合的企业家具有较好的综合素质。会员单位中不乏国内外著名企业、上市公司。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协会的多位成功企业家,他们热心协会工作,关心协会成长,形成较强的凝聚力、发展力,使协会各项工作和活动精益求精、蒸蒸日上。六年多来,协会开展的每项活动均保持了较高的出席率。罗曼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凯君于2017年12月成功当选“上海十大杰出青商”,经协会和有关部门推荐、选举,有十多名企业家成为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为杨浦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区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三、“高”。杨浦工合立足于高起点和高标准,在协会的发展规划和每年的工作计划中,坚持服务企业,发挥联系政府和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开展活动,贴近会员需求,努力把协会打造成会员之家。杨浦工合倡导服务大局、奉献社会的理念,热心为企业、政府有关部门和上级单位牵线搭桥,提供服务。快速高效精准是杨浦工合的工作特点,高质量、低成本则是杨浦工合的努力目标。几年来,杨浦工合在中国工合网站上刊登了十余篇报道,多角度反映报道了协会开展的工作和活动,扩大了杨浦工合的影响。中共杨浦区委、区政府和统战部领导多次莅临协会活动现场给予指导。协会创新意识强、开展活动立意高。例如将会员大会安排到杭州G20峰会现场召开,既学习会员单位中建八局的铁军精神,又使会员受到一次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2017年末新加入杨浦工合成为协会副理事长单位的泰禾集团亦是一家名列全国房地产超千亿元的上市公司,充分说明协会具有不断创新发展的高度。

杨浦工合将继续努力,找准政府工作布局与服务企业发展相适应的结合点,不忘初心,续写工合新篇章。

YP-5-IMG_6346.JPG

杨浦工合成立大会

YP-12-IMG_6439.JPG

2012年11月应南非中国友好协会邀请,上海市杨浦区工业合作协会组织会员访问南非约翰内斯堡等城市,与非洲中华总商会、南中友好协会等进行友好交流、合作互动。

YP-7-帮困助学.jpg

杨浦工合长期坚持慈善募捐,帮困助学。这是2013年12月19日协会为延吉街道社区困难家庭举行的献爱心活动现场。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