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会员登录会员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地方工合> 上海工合
上海市松江区工业合作协会简介
时间:2019-06-12 19:40:22    来源:上海市松江区工业合作协会         分享到:

上海市松江区工业合作协会是在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后,继上海市工业合作协会成立后全市率先组建的区级首家工合组织,经区政府批准成立于1984年12月16日。

松江区工业合作协会是中国工业合作协会、上海市工业合作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行政上由区科委、科协为工合主管部门,业务上由区民政、社团局领导。

松江区工业合作协会是由区内外高端制造业、高科技企业、房产开发、旅游、商贸企业和热心工业事业的人士组成,自愿结成具有多种经济成份的非营利社会团体组织。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遵守宪法、法律和国家政策,团结一切热心工合事业的人士和组织,发扬工合优良传统,组织、指导、协调、引导会员单位,为会员企业搭建共赢平台,提升会员企业运行质量和竞争力。

本会的服务宗旨: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为中国梦的实现、为社会服务、为经济工作服务、为会员单位和企业服务。

本会的服务范围:在会员与政府、会员与会员、会员与市场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反映会员的意见和要求,帮助会员提高自身的竞争力,为促进会员企业健康持续发展,促进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SJ-2-111.松江工合乐园.jpg

1988年松江工合召开先进表彰大会

SJ-11B-IMG_20180901_101856.jpg

松江工合秘书处成员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