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会员登录会员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地方工合> 上海工合
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简介
时间:2019-06-12 18:58:34    来源: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         分享到:

banner.jpg

(点击LOGO跳转到该会网站)


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成立于1988年11月,现有会员企业100多家,涉及制造业、商贸业、金融业、教育文化、餐饮、物流服务、农业等。2012年以来,又组建了青浦工合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青浦工合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工合云商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等。

1988年11月28日,中国工合青浦县支会正式成立。1991年5月经县民政局核准,改为:青浦县工业合作协会,2000年改为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

建会30年来,青浦工合先后进行了四次大的改革:第一次,对企业进行全面整顿,做到“七个有”,实行规范化管理。第二次,对企业在体制和机制上实行“五个允许”,保住了老企业,吸引了新企业。第三次,与青浦(市级)工业园区联建工业经济发展基地。走战略联盟之路,实行以合作经济为基础,民营经济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的新模式。第四次,提出了“抓大企业、走出去、大合作、人才兴企、常富久安”五大发展战略。

青浦工合根据工合组织具有统战性的特点,走出了一条“工合事业发展体现统战性,统战工作寓于工合事业发展之中”的崭新统战之路,以“联谊会”的形式广泛调动各界人士的积极性,凝智聚力,发展工合事业。

青浦工合勇于改革,不断创新。坚持开放办会,会员队伍不断扩大;坚持为会员服务,精心设计载体,提升服务水平。近年来组建了“信息交流平台”、“招商引资服务平台”、“以小额贷款公司为载体的金融支持服务平台”、“法律咨询服务平台”、“财务指导服务平台”、“以工合云商公司为载体的财税管理服务平台”等为会员企业的发展增加助力;坚持“以商养会”,不断增强协会自身经济实力,为发展工合事业提供经济支撑;坚持企业家办会,注意从会员队伍中选拔政治素质高、有社会责任感、热心工合事业的企业经营者充实进协会理事会班子;坚持规范化管理,严格按照协会章程开展工作,被上海市民政局、社团管理局评为“5A”社会组织。

QP-4-爱波斯大坦在青浦工合考察.jpg

爱泼斯坦在青浦工合考察

QP-7-首发式.jpg

《青浦工合模式》一书首发式

QP-16-7.JPG

2014年2月,青浦工合被上海市社团管理局评为5A社会组织。

QP-15-98.青浦工合楼.jpg

青浦工合大楼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