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会员登录会员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地方工合> 河南工合
河南省工业合作协会简介
时间:2019-06-12 16:41:46    来源:河南省工业合作协会         分享到:

河南省工业合作协会是中国工业合作协会的团体会员。抗战时期最早建立工合组织的省份之一,设立在洛阳的河南省工合最早的组织形式——晋豫办事处,曾领导嵩县、卢氏、宜阳、偃师、巩县、禹县、鲁山、镇平等县工合组织,为陕北及抗战前线生产、输送了大量的军需物资等,并培训、输送了一大批技术人员和革命干部,为我国的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及建国初期的经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1984年1月经刘杰、何竹康等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准恢复成立了中国工业合作协会河南省分会(后更名为:河南省工业合作协会)。

河南省工业合作协会当前主要的工作是:

1.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周围,大力宣称和认真落实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宣传工合组织,继承和发扬工合精神。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团结合作一起干,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的伟大理想不懈努力。 

2.举办各种培训教育,是河南工合优势长项,多年来河南工合能够针对河南省国有企业、合资企业、民营企业开展企业管理培训工作,成为河南省重要的一支培训标杆单位。另外河南工合还与国内著名高校联合举办MBA工商管理硕士课程班,多年来为河南省培训200多名高级工商管理人员等。

3.积极参加中国工合组织的各项活动,多次获得中国工合颁发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奖项。同时注重与兄弟省份工合加强联系和协作,曾多次参加上海工合、青浦工合、广东工合、铜陵工合、山东工合(筹)、陕西工合(筹)等组织的活动。

4.努力发展河南工合事业,积极开展地市工合筹备工作,努力促进工合成员单位的发展,河南工合成员企业郑州现代管理职业培训学校、河南至诚旧机动车鉴定评估有限公司、南阳金裕门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被河南省工信委评为优质企业。2017年7月8日,国务院国发【2017】35号文件《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精神后,河南工合积极到北京、上海、天津、厦门等地学习考察,积极促成了河南现代新智能青少年科普中心,筹备工作已基本完成,拟在新一轮的产业革命中,做出一些成绩。

5.河南工合还特别注意加强文体活动,2014年河南工合乒乓球代表队参加中国“百合杯”乒乓球大奖赛获得团体亚军,在增强协会身心健康的同时,加强了会员间的沟通和协作。

HN-5.jpg

河南工合培训现场

HN-6.jpg

河南工合特别注意加强文体活动,2014年河南工合乒乓球代表队参加中国“百合杯”乒乓球大奖赛获得团体亚军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