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会员登录会员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地方工合> 福建工合
福建省工业合作协会简介
时间:2019-06-12 16:17:11    来源:福建省工业合作协会         分享到:

FJGHLOGO1.png

(点击LOGO跳转到该会网站)

2013年12月福建省工业合作协会在厦门复会成立。作为省级的综合性经济类协会,福建工合总部设立在厦门,更具两岸交流地缘优势。福建省工业合作协会是福建省工业企业及工业相关的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热心工业合作事业的人士与组织,自愿结成的具有行业性的非盈利社会经济团体。

该会的宗旨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遵守宪法、法律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团结一切热心工合事业的人士和组织,发扬工合优良传统,组织、指导、协调,促进合作经济及合作社的建设和发展。为会员搭建共赢平台,整合国内外信息资源,为会员提供全面服务,提升会员企业运行质量和核心竞争力。加快现代化工业企业的发展,努力提高全行业的综合竞争力。发挥两岸交流地缘优势,探索国际和两岸产业合作新途径。本会接受福建省民政厅的业务指导与监督管理。

福建省工业合作协会将坚持先进性和代表性的统一,努力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发挥作用,为促进会员企业健康持续发展,促进工业的蓬勃发展与整体形象的提升,促进福建省的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FJ-2-IMG_6326.JPG

福建工合成立大会

FJ-5-DSC05085.JPG

福建工合承办2017海峡两岸工业合作峰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