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会员登录会员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地方工合> 江苏工合
江苏省工业合作协会简介
时间:2019-06-12 13:46:32    来源:江苏省工业合作协会         分享到:

江苏工合原为中国工业合作协会江苏分会,省政府(1984)57号文件批准于1984年成立。

江苏工合目前下设六个部门机构:1.会员企业发展部;2.企业指导咨询服务部;3.对外经济协作服务部;4.城乡企业合作经济发展部;5.商务部;6.文宣部。这一整套为会员企业服务的良好机制和运行规则,能全方位及时地为企业排忧解难,为适应创新发展的需要,又增设了六个为企业服务的职能部门:新能源、新产品技术推广培训中心、电子商务中心、江苏工合名特产品推广中心、江苏工合机械设备管理中心、江苏工合企业文化产业工作委员会、江苏工合企业维权咨询服务中心。

江苏工合在张进同志带领下,发展迅猛,会员队伍不断壮大,目前已有会员3000多个,会员企业已与南大、东大、河海、南医大、南工、南农、财大等在宁院校进行产、学、研大合作;积极实施 “一带一路”倡议,与省侨办、省商务厅加强合作,更好地为企业规划海外发展搭建服务平台,现已与美国、法国、加拿大、俄罗斯、泰国、韩国、西班牙等10多个国家的驻外机构、商会加强合作,在他们的牵线搭桥下,目前江苏工合已有10多家会员企业走出国门投资经营。

江苏工合以一条主线连贯江苏全省各地区会员企业,为便于该地区会员企业服务,目前已在常州、无锡、南通、泰州、扬州、盐城、徐州、连云港、淮阴等9个地级市设立驻外办事机构。 

目前江苏工合根据全省不同地区经济特点,创办注册江苏工合8大经济实体企业:

1.“江苏工合名特产品推广中心”设在盐城市,以地方特色产品为主体。

2.“江苏工合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设在泰州市,以进出口贸易产品为主体。

3.“江苏工合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设在徐州市,以环保节能光伏为主体。

4.“江苏工合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设在盐城市,以一路一带的海外投资合作为主体。

5.“江苏工合农业经济联合发展实业股份公司”设在常州市,以农工商产品为主体。

6.“江苏工合服饰设计有限公司”设在苏州市,以为企业员工工作服、学生校服服饰及用品为主体。

7.“江苏工合城乡中小企业信托融资有限公司”设在南京市,以解决会员企业生产经营中尚缺的资金融资为主体。

8.“江苏工合创业人员培训指导咨询服务中心”设在南京市,以为解决大学生及下岗转岗工人就业技术职能培训为主体。

会员们深有体会的说,企业有今天这样的生命活力,是因为我们加入工合这个大家庭,工合是企业的娘家,企业有了困难找工合帮助协调,基本都能够得到完善解决!

JS-7-DSC05688五届会员代表大会(1).JPG

江苏工合五届会员代表大会

JS-6.jpg

江苏工合张进理事长考察农业生产合作社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