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会员登录会员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地方工合> 上海工合
上海市工业合作协会简介
时间:2019-06-12 12:35:32    来源:上海市工业合作协会         分享到:

1405306863.png

(点击LOGO跳转到该会网站)

上海市工业合作协会成立于1983年11月,是中国工业合作协会最具代表性的地方组织。

上海市工业合作协会成立以后,松江、闵行、青浦、金山、奉贤、徐汇、宝山、浦东、杨浦、嘉定等10个区工业合作协会和上海市工合高新技术产业分会相继建立,从而形成了组织健全、关系紧密的市、区两级协会体系,是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综合性社会团体法人。目前上海市工合的会员企业遍布工业制造、现代物流、商业贸易、房产开发、金融服务、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出口加工、广告装潢、旅游休闲、教育培训、三产服务等领域。至今,上海市工合会员已逾千名,其中团体会员单位已达600多个,工合企业员工逾万名。

上海工合积极致力于“跨所有制、跨行业、跨地区”发展、尤其是泛长三角地域的大合作、大联合,注重吸收民营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以及在沪港澳台资企业和外资企业入会,以拓展协会的影响力和扩大经济界的统战队伍,更好地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服务。近年来,一批高质量的企业及优秀企业家加入了工合大家庭,为工合事业全面发展和工合企业创新转型带来了崭新的生计和活力。

SH-13-原上海市市长杨堤题词.jpg

中共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中共上海市委原副书记杨堤同志为上海工合成立二十周年题词

SH-14-胡德平题词_proc_proc.jpg

中共中央统战部原副部长、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党组书记胡德平为上海工合题词

SH-15-原上海市副市长蒋以任题词.jpg

政协上海市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党组书记,原上海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蒋以任为上海工合成立三十周年题词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