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会员登录会员注册

中国工业合作协会科技创新专业委员会的主要职能
时间:2019-04-25 00:00:00         分享到:


2019年4月25日中国工业合作协会五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审议通过,决定成立中国工业合作协会科技创新专业委员会,聘任尹娜同志为中国工业合作协会科技创新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

该机构的主要职能是:

1.开展科技成果评价、成果转化、项目评估、项目研讨、标杆项目考察、专家咨询、工法技艺培训、专业技能培训、企业管理培训、代检验检测服务、代认证认可服务、组织行业标准编制、推广发布服务、金融服务、资金申报服务、国际合作、“走出去”服务、产业孵化、智库服务、线上平台、产业园区、科教基地等专项服务,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生产过程控制和质控管理方案。

2.协调政策环境,研究制定支持和规范科技创新发展的政策措施,把体制机制创新和资源配置结合起来,加大对会员单位的支持力度,引导形成产学研紧密结合的长效机制。

3.积极争取财政资金、无偿资助、创新基金、贷款贴息等支持,作为项目组织单位参与各级科技计划项目的组织实施;积极向各级科技计划专家咨询库推荐评审专家;配合各级科技计划根据各自的管理程序征集委员会的科技需求。

4.制定产业发展技术路线图,为制定产业科技计划指南提供依据。

5.整合产业相关成员单位优势,围绕产业发展的战略需求,集成产学研各方力量组建产业重点示范工程,针对产业学科发展前沿和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及安全管理的科技问题,开展科技创新研究与应用开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