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会员登录会员注册

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工业信息化分会的主要职能
时间:2019-04-25 00:00:00         分享到:

2019年4月25日中国工业合作协会五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审议通过,决定成立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工业信息化分会,聘任张辉东同志为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工业信息化分会执行主任

该机构的主要职能是

一、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支撑政府部门工业企业信息化促进工作,协助开展示范和试点推广,联系工业企业信息化服务机构、科研院校、行业协会、工业企业等,每年召开年会形成资源聚合、信息共享的工作联动平台。

二、开展工业信息化研究。就亚太经合组织工业信息化领域提出课题方向并开展研究;采集、评估、筛选优质信息化服务项目,向工业企业推介;发布工业信息化促进的发展报告、白皮书;提出工业、信息化促进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三、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形成政府部门、服务机构、工业企业共同参与的交流合作平台,分享政策、经验及信息化最佳实践,为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咨询;组织工业信息化细分领域研讨活动并提出发展建议。

四、搭建云服务平台。支持工业企业通过信息化增强生产体系;支持工业企业借助信息化提高企业研发创新的能力,促进企业管理和商业模式创新;提升工业企业电子商务应用,提高工业企业物流信息化和供应链协同水平,鼓励电子商务服务商为工业企业提供信用融资等服务。

五、开展教育培训。普及工业企业信息化应用知识,分享成功案例,为工业企业提供普惠的、高质量的培训,帮助工业企业了解信息化技术、应用模式,促进工业企业借助信息化手段,提高研发设计、生产流通、企业管理等环节的水平。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