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会员登录会员注册

会员风采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会员风采> 会员巡礼
金博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19-06-10 14:08:14         分享到:

金博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于1986年,是一家集工程设计、幕墙施工、节能门窗生产、室内装饰、石材开采等为一体、产业链比较完整的大型集团公司,也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多元化发展的民营企业。

1. 座落于张江上海青浦工业园区的“金博现代服务业装配基地”I.jpg

坐落于张江上海青浦工业园区的“金博现代服务业装配基地”

金博具有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并通过IS0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 远眺“金博现代服务业装配基地”-xiaoI.jpg

远眺“金博现代服务业装配基地”

历经30年发展,金博逐步形成四大产业优势。一是资源优势---有丰富的客户资源、矿山资源;二是管理优势---有一流的管理团队和研发团队;三是技术优势---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数百项专利;四是产业链优势---有较强的产业配置能力和整合能力,产业链齐全。

3. 金博建工集团董事长袁国良I.jpg

金博建工集团董事长袁国良

多年来,金博先后参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虹桥交通枢纽、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上海世博会“一轴四馆”、上海中心大厦、上海迪士尼等重大工程项目建设,还参与中国驻美国大使馆、俄罗斯圣彼得堡波罗的海明珠项目、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天空之塔”玻璃幕墙等国外知名大型工程项目建设,先后数十次荣获鲁班奖、白玉兰奖、金石奖等奖项。 

4. 金博参建中国驻美国大使馆装饰工程,荣获“鲁班奖”和“科技示范工程奖”I.jpg

金博参建中国驻美国大使馆装饰工程,荣获“鲁班奖”和“科技示范工程奖”

在企业发展过程中,金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质量为上”的管理理念,把“为员工谋求发展、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承担责任”作为企业使命,坚持不懈抓好企文化建设,形成“一报一室两站两台”企业文化新格局。

5. 千锤万刻为世博 金博百名老石匠用濒临失传的“三斩斧”工艺加工中国馆大台阶I.jpg

千锤万刻为世博!金博百名老石匠用濒临失传的“三斩斧”工艺加工中国馆大台阶

金博连续十年被评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文明单位”,还荣获“上海市模范职工之家”、“上海市劳动关系和谐示范单位”、“上海市五星级诚信创建单位”、“上海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阵地示范窗口”等荣誉称号。

6. 袁国良在新疆巴楚勘探矿山I.jpg

袁国良在新疆巴楚勘探矿山

金博坚持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积极参与对口地区和外省市经济建设。2010年,金博响应中央号召,率先参加对口援疆建设,实施产业援疆,在新疆巴楚建有大型石材产业园区。

近年来,金博还在云南省昆明市、海南省海口市积极参与“文化主题公园”项目建设,寻求合作共赢,助推经济发展。

巍巍金博,造物无语。在新的发展机遇面前,金博将进一步聚合企业优势,坚持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立足上海,放眼世界,努力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建筑幕墙企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