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会员登录会员注册

志愿者风采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志愿者风采
志愿者:刘力群
时间:2019-05-24 11:00:00         分享到:

刘力群 IMG_8421小.jpg


个人档案

刘力群,1947年出生,在南京上中小学,曾任济南军区部队放映员,《西安日报》 社记者,1981年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新闻系,毕业后在中国社科院新闻研究所工作,从事传播学译介和研究,同时译介以斯诺为代表的一批外国新闻记者,1984年参与发起、成立“中国三S(史沫特莱、斯诺、斯特朗)研究会”并任副秘书长、秘书长(“中国三S研究会”于1991年改名为“中国国际友人研究会”)。现任中国国际报告文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国际友人研究会常务理事、陕西斯诺研究中心荣誉顾问。

鉴于“工合”是埃德加·斯诺、海伦·斯诺生前参与的重要活动,因此在退休后仍关注和搜集这方面的有关资料,并积极向有关方面提供。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