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会员登录会员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新闻
高宗银、唐保玲、张进在厦门与台湾海基会林中森董事长亲切会见交谈
时间:2015-04-11 20:00:00         分享到:

4月11日,中国工合高宗银理事长、唐保玲、张进副理事长在厦门会展酒店与台湾海基会林中森董事长亲切会见。高宗银简要介绍了中国工合历史和当前的工作,以及与台湾海基会交往互动情况,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台湾海基会的联系,广泛开展两岸工业企业间的合作交流,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林中森董事长表示,非常高兴与高宗银理事长会见,台湾海基会愿意为中国工合及会员企业赴台交流提供帮助,并希望今后双方开展日常的互动,两岸工业企业要发挥各自优势,合作共赢,创新发展。大家要共同创造条件,多做工作。高宗银还邀请林中森董事长到北京时访问中国工合,林中森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