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会员登录会员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协会大事记> 2015年
2015年
时间:2019-06-05 18:13:17         分享到:

1月1日 中国工合协会秘书处开始在北京市梓峰大厦4楼新址办公。

1月13日 中国工合协会理事长高宗银、副理事长唐保玲等一行5人专程到石家庄,参观考察了石家庄经济开发区、河北大旗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神喻王果蔬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河北游礼文化用品贸易有限公司。

2月13日 中国工合协会理事长高宗银向工合老领导杨波拜年,并汇报中国工合协会工作。

3月10日 台湾海峡两岸文化经贸科技观光发展协会尹祖安一行到访福建省工合协会。

4月11日至12日 由中国工合协会和厦门工博会组委会主办,福建省工合协会承办的“2015海峡两岸工业合作与发展论坛”在厦门举行,中国工合协会理事长高宗银参加论坛并致辞,副理事长唐保玲在论坛上讲话。

4月12日 中国工合协会理事长高宗银、副理事长唐保玲、张进在厦门会展酒店会见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双方希望进一步加强联系,广泛开展两岸工业企业间的合作交流,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同日 由福建省工合协会与厦门信息集团控股的创新软件园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创建的“软件园青创中心”在厦门举行成立揭牌仪式,中国工合协会理事长高宗银等出席揭牌仪式。

4月13日 由中国工合协会主办的“中国工合交流会”在厦门软件园佰翔酒店召开,中国工合协会理事长高宗银,副理事长唐保玲、陈启豪、张进、吴学锋等出席,各地工合组织负责人、部分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高宗银和福建省工合理事长孙长明主持。

同日 中国工合协会理事长高宗银等在厦门会见在抗战时期被誉为“红色印刷社”的广东省和平县印刷厂厂长叶小敏等。

4月17日 “伊斯雷尔·爱泼斯坦诞辰100周年纪念展开幕式暨《爱泼斯坦与宋庆龄传记》首发式”在北京宋庆龄故居举行。4月20日,“纪念爱泼斯坦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和实物展在《今日中国》杂志社举办。

5月21日 上海工合云商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会在上海青浦举行,中国工合协会发去贺信。

5月22日至24日 由中国工合协会、山西省运城市政府、中国县域经济工作委员会、山东高端科技工程研究院主办的“中国工合高端产业转移(运城)合作洽谈会”在运城市盐湖工业园区举行。来自全国十多个省市的工合组织负责人、30余家高端企业,以及运城市70多家企业参加洽谈会。中国工合协会理事长高宗银和运城市政府领导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理事长唐保玲、张进、吴学峰出席会议。

5月31日至6月2日 中国工合协会组织国内企业到老挝川圹省进行考察,并在老挝举行了“川圹发展论坛”,就中国企业参与老挝川圹经济特区开发建设项目进行洽谈。

6月11日 老挝川圹省委书记兼省长宋歌一行应邀到北京访问,中国工合协会理事长高宗银、副理事长唐保玲等会见老挝友人,双方就今后进一步交流合作进行商讨。中国工合协会促成了中国中航腾龙科技公司、江苏云安环保科技公司、中国鸿路公司、中国萧宏集团等企业在川圹合作投资的意向。

7月7日 中国工合协会理事长高宗银等一行5人应邀前往中国文化院,拜见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许嘉璐,汇报了有关“孙中山纪念大厦”的筹建进展情况及中国工合协会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座谈会的筹备情况。

8月3日至7日 安徽省铜陵市工合协会“徽商陇上行”企业家考察团在兰州、金昌、张掖等地进行考察。

8月11日 “2015年东亚合作社高峰论坛筹备会议暨国际农业农村合作经济学会成立大会”预备会议在青岛农业大学学术会馆举行,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主席柯马凯应邀出席会议。

8月15日 中国工合协会四届五次理事会会议在北京国务院第二招待所举行,唐保玲当选为中国工合协会理事长,高宗银被聘为中国工合协会名誉理事长。有关代表130余人参加大会。

同日 中国工合协会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中国工合协会第四届理事会成员及各地工合代表参加。

10月20日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英国期间,在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举行的欢迎晚宴上的祝酒辞中,提到了二战期间中英两国人民相互支持、休戚与共的两个动人故事。其中之一讲到的是英国人乔治·何克积极投身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故事。乔治·何克(1915-1945),英国人,伟大的国际主义战士,1938年来到中国,曾先后担任工合西北办事处英文秘书、陕西省凤县双石铺培黎学校校长、山丹培黎学校校长。

11月10日 中共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裔炯在统战部主楼会议室专题听取中国工合协会关于工合统战工作的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中国工合协会理事长唐保玲、名誉理事长高宗银等一行7人参加汇报会。

同日 中国工合协会理事长唐保玲、名誉理事长高宗银在北京会见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基,党委宣传部长石虹等,就该院筹建“艾黎研究中心”进行交流座谈。

11月28日 由中国工合协会收藏文化研究会主办,海西商品交易所、中关村移动互联网产业联盟协办的“互联网+时代的珠宝业变革——艺术品市场发展新模式”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中国工合协会理事长唐保玲出席并讲话。

11月30日 陕西凤县举办“中国工合运动在陕西双石铺交流研讨会暨国际友人、英国记者乔治·何克诞辰100周年纪念活动”,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主席柯马凯、中国工合协会派代表出席。

12月2日 兰州城市学院举行“纪念路易·艾黎诞辰118周年暨路易·艾黎研究中心成立大会”,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名誉主席、路易·艾黎研究中心名誉主任黄孟复,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李小林发来贺信,中共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连辑,省政协副主席栗震亚出席大会并为“路易·艾黎研究中心”揭牌。中国工合协会理事长唐保玲,路易·艾黎生前秘书、中国对外友协副会长李建平等应邀出席并讲话。

12月3日 中国工合协会理事长唐保玲专程到甘肃省工合协会进行考察,听取了甘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中国工合协会副理事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兼常务副主席赵少智关于甘肃省工合协会的情况介绍。

12月6日 由中国工合协会主办的“2015中国生态产业链发展论坛”在北京政协礼堂举行,中国工合协会理事长唐保玲出席论坛并发表讲话,300多人参加了论坛。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