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会员登录会员注册

企业赋能发展专业委员会夏换主任在江西省万年县2020年数聚万年“双招双引”推介会上做主题讲座
时间:2020-10-01 11:21:19    来源:中国工业合作协会         分享到:

9月29日,江西省万年县2020数聚万年“双招双引”推介会在南昌召开。中国工业合作协会企业赋能发展专业委员会主任、贵州财经大学教授、理学博士夏换在会上做了“数字经济与实体企业融合创新践行探讨”的主题讲座,他从大数据讲到了数字经济、从5G讲到了大数据生态、从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引领的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案例深入浅出的谈了县域经济的招商引资。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得到了与会领导的高度好评。


会上江西万年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毛奇出席并致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局长程渐东讲话,副县长吴谦谦主持。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对外投资委员会常务副会长朱廷彬,怀才当遇人力集团董事长杨文娟,江西添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强,上海福雷斯数据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璟志先生,杭州望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宗伟,京津冀万年商会会长胡长林,南昌万年商会副会长夏建明先生等有关企业主要负责人100余人出席。

图片1.png

万年县地处江西省东北中部,上饶市中部西侧,乐安河下游,鄱阳湖东南。东与弋阳县、鹰潭市的贵溪市毗邻,南与鹰潭市余江县交界,西与余干县接壤,北与乐平市相连、与鄱阳县隔乐安河相望。县城距南昌93公里,景德镇76公里,鹰潭56公里,上饶95公里。全县辖6镇6乡和2个管委会,人口40万,多为汉族江右民系,使用赣语。全县土地面积1140.76平方公里,地貌特征为“六山一水二分田”,素有“鱼米之乡”之称。近年来,万年县顺应信息化发展趋势,始终把发展大数据产业作为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大举措,持续用功、强力推进,取得了积极成效。毛奇县长在会上表示,面向未来,万年县委、县政府将坚定不移把大数据产业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主攻方向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加大培育力度,推进政府数据开放共享,提升社会数据资源价值,加强数据资源整合和安全保护,希望与会嘉宾和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抢抓机遇、共享红利,与万年共同推动大数据技术应用,催生新业态、创造新模式、铸就新辉煌,万年将以最大的力度、最优的服务、最强的保障,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为所有到万年投资发展的企业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